Piano

Saturday 28 December 2013

拼图的碎片

两个人相处就是要互相迁就包
但过度的迁就包,就会有反效果。
如,太迁就而不说真实的想

我知道,
有时,我会说出一大堆自己的想
而忽略了你的看法,甚至改变了你的计划。

但静下来想想,
其实,静下心来,细心聆听。
就会了解,你内心深处最真实的看法,
并做出,最重要的改变。

有些事情,关系重大的,一定要坦
无论任何事情,
只要用心坐下来好好商量。
那就可以像拼图一样,拼出完美图案啦。

我明白,
只要我给你一间房子,你就会给我一个
愿给你一个拥抱,一个承诺,一颗独一无二的心。
我相信,拼图会有大功告成的一天,
我们一定会拼出我们自己的一片天空的。 

@SJW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