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o

Tuesday 25 February 2014

无助

我时常鼓起勇气,告诉自己,
加油,只要在努力些。
别人就会体会到我的真心。
原来这一切一切,都只是我在一厢情愿。

我的付出,得来的只是一些 与“众”不同的待遇。
真心真的不可胡乱掏出,
不是每个人都值得以真心来对待。

在这无助的环境里,
无助的奋斗,
没有人理会的人生。
我了解到,真正的朋友比一大堆朋友来得珍贵。
“爱”,我继续给,真心我保留给会珍惜的人。

我累了,
希望这两年会快点过。
希望之后的生活会好一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