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o

Tuesday 4 February 2014

改变自己

平静的夜晚,只有我与宁静的声音。
自我检讨的图案又在我脑海里漂浮着。
很多朋友都说,“做自己就好。”,
我想了想,很多时候,
做自己,
会带来烦恼,
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问题。

但要改也要有一个方向啊。
要最豪爽的人格?必须经历被人利用的感觉。
要有原则的人格?会被讨厌,被人说自私,心机重,等等。
易亲近的人格?被人家当成笑话。
活在自己的世界?被锁住了。~~〉我做不到。

人格的平衡点很重要,真是要人难以琢磨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