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o

Thursday 19 December 2013

致谢~ Boots

谢谢您,
选择了我,
我无法用言语形容我的喜悦。

虽然我的路途还很长,
但这是我与“我的将来”的第一步。
人生有很多第一次,
我愿把在英国工作的第一次交给您。
希望pre-reg 时,你再选我一次。

我会努力学习,
不会让您失望的。

工作地点:16 Eaton Place, Bingham, Nottingham,UK. NG13 8BD
@事业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